这里Alien_雨墨,欢迎来找我玩儿~

【all叶/直播体】荣耀史上最出众的选手直播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心每一秒~


★时间大约是世邀赛结束后那个除夕

★()内可不看,和文章关系不太大

★无脑文和无脑作者的完美结合【吸吸】

★ooc预警【希望有小可爱能指出】

★文笔渣,全文短小。





在某个除夕的夜晚,许许多多等待春晚的观众们正无聊的刷着手机。其中不免有点进自己idol的直播间的荣耀粉丝,他们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事情——荣耀史上最出众的选手,叶修——一个常年处于失踪状态,除了在荣耀里能找到他以外哪里都找不到他的大佬,开,直,播,间,了。


一时间,这个消息被各群众相互转告,不到一分钟,那个ID为【君莫笑】的直播间已经来了无数观众。但那个男人的直播间却是一片黑暗。


【我的妈呀,怎么回事鸭。修修怎么突然开直播间啦!】


【我的新年愿望实现了啊!!!!】


【我感觉我等会可能不会再看春晚了,春晚每年都有,但叶叶的直播可不是啊!!!】


【黑漆漆一片,叶修不会是不小心开的直播吧?】


“哎哎哎老叶老叶老叶,你拿着个摄像机拍什么呢!是不是再拍本剑圣啊哈哈哈,我就知道以本剑圣……”在一片漆黑中突然出现了某黄姓剑圣的声音,但不知为何,话没说完就禁了声。


【……这是,黄少?】


【妈呀,作为蓝雨粉以及少天大大的粉丝,我确定,以及肯定!这是黄少啊。这声线,这话唠,还有那自称!】


【楼上这一分析有道理,不管你信没信,反正我信了。】


【除夕夜,黄少不和父母在一块而和叶修大大在一块!我不管,黄叶锁了!钥匙被我吞了】​


“咳咳”​好像是在引起注意似得,一个温文尔雅的声音响起,“前辈,你还堵着摄像头呢。”


“哦对,忘了忘了”​直播间的主人——叶修,在万众期待之下发了声。


【等等——鱼队!!!】​


【原来不是黄叶小剧场,是喻黄叶啊!】​


【哎,楼上别带节奏。谁说是喻黄叶了,指不定还是all叶现场呢。】​


【为什么好好一个直播,为什么感觉像蒸煮撒糖合集?是不是你们想太多了?】​


【上面认为我们想多了的小伙伴,请静心看下去,在最后,你就会发现此时质疑的你自己有一丶丶憨。】​


叶修没有管弹幕的粉丝们,反正刷的太快,看不清。


他挪开挡住摄像头的东西,放到桌子上。


“额……大家好,我是叶修。”​他把镜头对向桌子,桌子上有一堆扑克牌,“大家除夕快乐啊,冯主席让我开个直播,抓几个国家队成员随便播点什么。”


镜头一转,对向其他人,“反正也挺熟,不用介绍了吧,百度上都有,要是没有那得多凉是吧。”​


【哈哈,是啊是啊,得多凉】​


【抓几个国家队队员?莫名感觉像抓小孩啊!】


【这桌子上一堆牌,不会要打牌吧?随便播点还真是随便播啊!!】​


“嗯……今天不是玩牌,但胜似玩牌,这还是大眼儿给推荐的。”镜头之外伸出一只好看的手,指了指那一堆牌,“真心话大冒险,应该是要挑出来几张,抽牌,大王问问题。他们说这样有料,比较轻松粉丝们可能还喜欢。”


【真心话大冒险!!!】​


【作为一名资深蹲各选手直播间的粉丝,我认为大家要搞事情了!】​


【(回楼上)肖时钦内心:关我何事?】​


【没人注意到那个大眼儿吗?吾王又要秀一波了!】


“啊,对了。过来的人里面李轩不想参加。”​拿着摄像头的叶修随手把摄像头给了李轩,“所以说,李轩同志,这个重大的使命就交给你了!”


【好像交接仪式哦。】​


​【李轩同志,这称呼不错嘛~】


【我居然从叶叶半严肃的语气中读出来了可爱?我怕是疯了!】​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上!楼上骂你不是人!】​


弹幕里粉丝聊的正欢,但​根本没有打扰到我们叶叶!只见他从牌堆取出一张大王和其他几张牌,随手洗了洗牌。而剩下的牌则被喻文州整好放在了一边


洗好牌了的叶修把牌随机放在了桌子上,让大家随意选。


一直沉默寡言(被迫)的黄少天在看到牌的一瞬间​就立即“跳”了起来,“哈哈,我果然是最欧气的那个!!!看到了吗看到了吗!!!!第一个王出自本剑圣的手里!我说老叶啊老叶,你几号的,告诉我我好不提你啊,要是提到你了那多尴尬啊……”


【烦烦好欧气啊!!吸吸吸,祝我抽到ssr!】


【哈哈快看其他人崩溃的脸!!!好笑!】​


【其他人内心:为什么要让这个话唠参加游戏】​


【刚开播那会是谁阻止了黄少的话?勇士,请再次站出来!】​


“快点吧”​看着黄少天有着一直说下去的想法,张佳乐迅速开口催促他。


“唉,行吧行吧,让我想想啊。我比较想知道是谁抽到了王之外最大和最小的……好的我决定了!5号和6号!5在6上面做俯卧撑10个!哈哈,不愧是我,我真棒!”​


【才10个唉 :-(】​


【烦烦这逻辑绝了!宁醉棒】​


【希望6号是叶叶!!!】


5号是我们可怜的张小花,而6号,则是张小花的副队,张大花(划掉)张新杰。


【乐乐同学身体看上去就弱不禁风的。与其想着让他做俯卧撑,还不如让张新杰11点不睡来的实在……】


【回楼上,张佳乐还是硬撑下来了……天啦噜,所以张新杰11点要不睡了?】


【为了love,张新杰大大是准备打破自己的习惯吗?拭目以待。】


“老叶,你看我!我都做了10个了!”完成后张佳乐自豪的走向叶修,求夸奖。


“哇,我们乐乐好棒啊……”叶修看了这位求夸奖的小伙伴一眼,毫无诚心的夸了一句……“来来,重新洗牌了!”便不搭理对方了


【乐乐花好厉害呢!10个居然做出来了!】


【叶神莫名的敷衍,乐乐莫名的自豪~】


【我们乐乐!?】


接下来几局大家因为例行让着叶修(就是毫无道理的宠),让叶修先抽。结果大王都无例外是叶修,但叶修为人诚恳(真的!)没出什么奇怪的题目。顶多凑巧让唐昊和孙翔一块唱了个情歌,让张佳乐暴露出了穿过女装的事实而已。


对此,观众们都表示,喜闻乐见。


“哎不对啊老叶,你一直是大王不行啊!这样你就没参与度了!”黄少天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如果叶修一直是大王,那他们就没办法当众占叶修便宜了啊!“所以,老叶。要不下一局你最后一个抽?”他们就算再非,也不至于这么多人没人抽到王的吧!


【来自黄烦烦的苦恼:怎样才能让叶修被点到】


【修修才是那个真正欧气爆棚的啊!】


这一局,所有人抽完了牌。一直欧气爆棚的叶修这时看了看牌也是长叹一声。反倒是坐他身边的周泽楷亮了牌——是王。


所以说,尽管叶修没能抽到王,但他的这份欧气也感染了身边的人。


“抽到A的人亲我一下。”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周泽楷已经说出来了要求。


话音未落,叶修马上把牌正面朝下按下去,一边吃惊的扭头看向周泽楷。


此时再笨的人也反应过来了,纷纷跳骂。当然指的是某话唠和某小花,毕竟其他人做不出来这么ooc的举动。


【周泽楷这……ooc了吧!!!!!!】​


【小周你终于会大胆求爱了,妈妈好感动】​


【没想到最后赢家居然是你!周泽楷!】​


掌控摄像头的李轩​发现现场有那么一点点不可控,于是飞快的关上了直播间。


但直播间的关闭阻止不了粉丝们的热心,周叶cp粉此时纷纷立地建国。


【wdmy,叶修相关的cp粉是真的好活。】​


【君莫笑:春晚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好好珍惜假期,陪伴家人吧。祝大家身体健康,不受病情影响,不要乱吃东西!新年快乐。『笑』】​


【抓住叶叶!!!】​


【大家好我是开头那个质疑的憨憨,现在我机智的磕起了all叶!『苦笑』】​


【新年快乐!快看春晚吧!】​


——完——


md我真的​好咕啊!


除夕写的,现在才发。【苦笑】​


我知道没人看的!​

评论 ( 16 )
热度 ( 3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en_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