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Alien_雨墨,欢迎来找我玩儿~

【双叶】完全重现

#补档,被屏了【应该是】


#叶修生贺,双叶,ooc有


#注意避雷


#他们是我理解中的,会和大家想法不一样,如果有ooc以及不理解的可以评论质疑我的,欢迎评论!!!


#其实吧这原本是五月份的生贺文来着的


1.



根据北宋哲学家邵雍的计算,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



也就是说,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我们还会在这里相遇,还会爱上你。




2.




“新纪元5029年,早晨6:00,多云转晴……”



正在响着的闹钟被一只从床上伸出来的手啪叽一下关掉,床上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望向了窗外。




几分钟后,刚刚在床上的那个人出现在了卫生间。一旁放着的手机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叶秋,今天不是要和那个什么新兴公司谈合同吗?记得早点来。”



他腾出一只手,按着手机,说了句“知道了”,不经意看向那张偷拍的和他极其相似的人的照片。






3.




“新纪元5029年,早晨 八点到十点 是 谈合同 时间,请您注意时间,请您注意时间,请您……”



机器闹铃又一次被残忍打断,所幸他没有意识,否则,他就要对叶秋一次次的打断而感到生气了。



走到公司会议室的门口,从门内传来自家员工惊呼的声音。叶秋在门口顿了顿,听见了里面的对话:



“叶……叶修!!!”



“我的天啊!!是嘉世和苏沐秋搭档的那个叶修吗!!和咱老板好像啊!!!”





“他不会是代表兴欣过来谈合同的吧!!”




“突然好羡慕兴欣的员工啊啊!!!”



握在手把的手明显的颤抖了一下,但并没有让屋内人等太久就推门而入。



两个人相视一看,那个人明显愣住了。9整个会议室陷入一片安静,过了很久,一个角落发出了一个声音:



“嘤,真的好像啊。”






4.




“所以……为什么咱们两个长的这么像啊……”



两人谈好合同之后,叶修笑着提出了这个疑问,“你是哪里人啊,不会是我爸妈啥时候多生的一个孩子吧”



叶秋没有回应,而是沉默了一瞬看着他。



叶修感受着沉默,内心苦涩的干笑两下,正准备找个话题转移,只见对面还是轻笑了一下,回答了他的问题,“京城”




“啊……我杭城人,在北京这边上学,毕业就留这边了。”



我知道。叶秋在心里说,我当然知道,知道你的一切。






5.




5019年,一个很普通的年份。



大约是在五月中旬,一个傍晚,那时还是中学生的叶秋因为中考在学校待到很久。那时天已经黑了,父母也一遍遍的催促他回家。



和往日一样的,他走向和父母约定好的地方。就在他父母刚刚看见他的时候,有一个盆栽从天而降,径直砸向叶秋的头。




幸运的是,叶秋并没有因为这次撞击而有很大的伤,但不明原因的昏睡了半个月。而医生的解释是压力过大。



半个月后,正巧是他的生日那天——五月二十九号,他醒了过来,又好像没有醒过来。



他重复着,你见到叶修了吗?可从小,他的身边就没有人曾叫过叶修这个名字。



最后,叶秋的父母找到了一个杭城的孩子,叫做叶修,和叶秋真的很像很像。但最后还是没有打扰他。因为有的时候缘分真的很不好说,是不是他也都是自家孩子的事情,因为这个不太好打扰人家。





叶秋最终还是找到叶修了。






6.




叶秋的一个朋友考上了京城最高学府,拉着叶秋说要带他看看校园。本来对这个学校也没有兴趣的叶秋无意间把目光投向一旁站立着的人。




是每个晚上都会走进他梦里的那个人。



“唉,你看那边那个同学。他是不是找不到宿舍了什么的。你要不过去帮帮他?”嘴比脑快的,他直接说出了这段文字。



他一直望着他的身影,望着他和朋友说话的时候微微笑着的脸,望着那个让他魂牵梦萦两世了的身影。



朋友帮着解决了问题后回来对叶秋说,“你们两个真的好像啊,真的不是亲戚吗?”



这一次不是,上一次是。



感谢命运,让我再次遇见了你,爱上了你,少了很多阻挠的爱上了你。






7.




叶修不见了,他们学校各个地方都没有他的身影。



叶秋找到自己朋友,问“你们年级的叶修呢?为什么一直没来上学?”



但他只收到来自朋友的吐槽“哥啊,我怎么知道啊……我和我们级草又不熟。”






也是,只不过是又一次看着他离开他的视线范围而已。



本来以为找叶修会花很长时间,但是没多久,叶秋就在电视上见到了叶修的身影,和另一个橙发身影在一块。




“果然,他还是那么喜欢荣耀。”



叶修旁边的那个人,上一次,叶秋早年去杭城看叶修的时候见到过;这一次,这一小段时间内,这个人很火。



毕竟是冠军战队的领导者——苏沐秋。



“完了。”叶秋想,“这次他不再是一个人战斗了,有了同伴,应该走的会更加长远。”






8.

但是事实不是如此。



枪矛的组合太过强势,连续三届的冠军都是他们得到的,联盟一共三届,冠军都是嘉世,别人没得玩啊。



联盟在讨论过后,采取了一个对嘉世不是那么公平的决定。



还没等他们和嘉世协商,从嘉世那边就已经传来了一份退役表——叶修的。



“没办法,我俩太强了。垄断冠军真的没什么意思,等什么时候苏沐秋这家伙走下坡路了我再回来陪他吧。”



“多年以来的梦想已经实现了,其实我还想走的更远,但……没办法,当年曾经放弃荣耀因为家庭,这次也是”



“但好在,这次不留遗憾了……放心,我不会放弃荣耀,毕竟荣耀玩不腻啊。我还是会去网游里打扰你们的游戏体验。”



“希望你们永远记得哥当年威风的样子。”




退役记录上叶修这么说着。




不同的世界,他做出的选择不一样。其实有很大原因是因为这次没有一个能供他放肆实现梦想的弟弟了。




“不过没关系”叶秋想着,“我永远支持你。”就像当年的你我一样。




9.

兴欣和双叶公司的合作很完美,他们的合作也在国都引发了热潮:老牌百年公司和新兴产业公司的碰撞非常吸引人。




不出意料的,社会上对他们这次合作的反响也非常好,不过还是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我没看错的话,那个兴欣的公司一把手是叫叶修吧?”




“他不是电竞选手吗?和双叶凑?产品质量肯定不好。”




叶修看到这些言论了吗?当然看见了。不仅看见了,他还上小号去怼了。




“叶修打比赛的时候本来就上着大学呢,指不定学的就是金融啊。”




“请不要以我们的一位很合格的员工的不实信息来推断兴欣,谢谢。兴欣的潜力很大。”




叶秋看着身边叶修的手,突然出声,“你不是从来不在意这些的吗?”




正在打字的叶修顿了顿,说:“他们抹黑的是公司,不能因为我一个人就败坏我们公司的名誉吧?光骂我,哥才懒得不搭理他们呢。”



叶秋就这样默默看着叶修打字的手,鬼使神差的说出他心里一直的打算,“要不你继续打比赛吧。”他坚定的语气使叶修不由自主的带着疑惑的眼神看向他,“你们公司不用担心,我能帮你。同时管两个公司对我来说还可以,不是非常困难。”




叶修听出来他的言下之意。




放心去追梦吧,我养你!




10.




“当年的天才人物叶修带领一支全新战队重返战场”




“苏沐秋:叶修你说好的陪我呢”




“陪伴?成为对手也是一种陪伴。”




在“兴欣战队”正式比赛后的第一场采访中,有人提出了一个问题:叶神,您当年不是说您因为家庭原因必须注重学业了吗?为何现在又重返?



“我现在还记得叶神脸上那疑似幸福的表情,不!一定是我看错了。”多年后,提出这个问题的记者仍然怀疑着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叶修回答:“之前关注着自己和朋友开的公司主要是为了生计,也为了我父母安心。”



他低头笑了笑,用了一种所有人都没听过的语气说:“但是现在有人养我了,他说我不需要再考虑这些干扰项了。”



11.


很久很久以后,叶秋突然回忆起当年表白的时候叶修答应的非常迅速,就很好奇的问他,为什么这么迅速,是不是见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怎么?”叶修撇了叶秋一眼“就许你记得以前的事儿,不许你哥我记得?”



————end————


全文大概三千字,反正就是很少


妈耶,我还是第一次自己瞅到自己的bug,hhh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en_雨墨 | Powered by LOFTER